“金税四期全面数电票的变革影响与风险管理”会员讲座活动圆满结束

 

7.28图片.jpg

 

7月25日,成都市财政会计学会与会员单位亿企薪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财贸校区,共同举办“全面数电票的变革影响与风险管理”会员讲座活动,学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及相关单位财务负责人、会计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活动邀请财税领域实战专家,讲解分析了数电发票最新政策与票据变化、数电发票上线后的联动风险管理等内容,并在现场进行互动答疑。授课老师深厚的专业知识帮助参会人员全面掌握了数电发票的核心变化,解决了取得数电票后的很多困惑,大家普遍反应收获很大。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会落实打造具有特色的优质学术活动品牌,高质量服务学会会员的具体举措。学会将整合更多的财政会计领域资源,常态化开展好各类学术活动和会员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知识传播与人才培养的作用,促进成都市财政会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