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成都市行政事业单位 财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推动政府会计准则制度贯彻实施,帮助我市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2023年4月初至9月底,市财政局、市财政会计学会组织举办了9期成都市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全市2325名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会计改革与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为指导,邀请省内知名高校专家学者、行政事业单位总会计师、财务负责人等,围绕政府会计制度、内部控制、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全电发票、会计职业道德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同时,结合我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岗位的实际需要,重点对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执行过程中常见问题、行政事业单位常见业务会计处理、内控视角下财务管理政策及实务探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参训人员的政策执行能力和财务管理水平。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方式灵活、贴近工作实际,为期五天的脱产学习收获满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