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实践探讨——走进成都地铁” 会员活动圆满结束

8月31日,成都市财政会计学会与IMA管理会计师协会、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管理会计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管理会计实践探讨——走进成都地铁”会员活动。成都市财政会计学会会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赵健;西南财经大学中国管理会计研究中心主任吉利;成都轨道集团总会计师张蓉萍以及市财政会计学会会员、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师、IMA协会会员等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前往成都地铁运营公司中环调度指挥中心COCC参观,沉浸式体验地铁统筹调度、突发行车事件应急处置的最强大脑。活动交流互动环节,成都轨道集团总会计师张蓉萍致欢迎辞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总会计师马波分享了运营公司财务管理主要举措,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吉利教授分享了数智时代的财会功能拓展,最后学会赵健会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交流互动结束后还前往崔家店TOD参观,直观了解TOD运营管理模式。

本次活动学会会员积极参与,反响热烈,我会将继续整合更多的财政会计领域资源,常态化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打造具有特色的优质学术活动品牌。

关闭